绘浮生

月亮就是月亮,祂理应高悬与天。可以向祂奔去,绝不可让祂倾落。

论被子孙后代做成游戏是什么感觉 ?(一)

★首先采访一下四代

被无数次打断继任仪式是什么感觉?


水门粑粑:我只想说一句,我太特么难了。


进入正题——


木叶·火影楼

“我愿意用一生守护木叶...”

波风水门刚刚接下火影斗笠,就被打断了宣誓。


“砰”一块巨大的黑色物体直直砸向了火影岩,


“一部分忍者疏散人群,另一部分封锁整个木叶,我先去调查一下。”


『“哈喽,这次直播早点了,主要是我抽到一个隐藏卡了,想要和大家一起看看了 ”


“言月大大总算开直播了”


“火钳刘明”


“隐藏卡,是新出的隐藏吗?”


“是的呢亲,刚一更新就抽到了。”


“大大运气真好”


“吸欧气”


“吸欧气”


“吸欧气”』


“直播,隐藏卡,富岳你来了赶快看看这是不是幻术。”


宇智波富岳盯着前面的‘黑色物体’,严重的三颗勾玉极速旋转变成了一双万花筒,却还是没有看出什么端倪。


“这不是幻术,不过目前为止没什么危害。”


『“吸吧吸吧 反正我的运气,你们是吸不完的”


“做为史上运气最好的主播,他给我们看看你到底抽到的哪张隐藏?”


“要看要看”


“+1”


“+1”


......

+10086


+手机号

“好啦好啦,这就给你们看我一向都是最宠粉丝的了,这次抽到的是隐藏的R卡奈落迦怜,等一下啊,卡有点多要慢慢翻。”


“妒忌是我变形”


“月太太的全套卡组已经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”


“秽土水门,我的水门粑粑”


“仙斑”


“好想要啊!”


“好像在最底下呢,别急,先欣赏一下其他人的颜值,想要的话就多吸点欧气哟。”


“等等,那是宇智波斑”


『“找到你了,隐藏R卡奈落迦怜”』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01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